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

来源:养生中医保健头条号        发布时间:2019-02-28 10:53   

   岁月不是一把杀猪刀,而是把剃头刀啊!

  三成大学生抱怨开始脱发,网络公司从业者开始害怕加班。

  年轻人们刚刚结束了发育,发际线就开始上移。悲催不?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1)

  脱发、白发到底对我们的生活有多大的负面影响?

  1、影响形象

  (1)患了脂溢性脱发之后,患者的头发会表现出多油、皮屑增多等症状。

  (2)所以对形象大打折扣,给人的感觉好像不注意卫生似的。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2)

  2、影响人际关系

  (1)受到脂溢性脱发症状的影响,所以大家都不愿意接触这类人。

  (2)因此导致交往上的困难,甚至会影响到婚姻、事业等重要的生活部分。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3)

  3、影响心理

  (1)由于头发脱落之后,发友可能一时适应不了。

  (2)所以在心理上就导致了不良情绪。

  (3)对患者都是极其不利的。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4)

  中医分享:3个生发黑发方,让你和脱发、白发说拜拜!

  1、先教你个救急的办法——科学洗头

  (1)首先是洗发水的选择,如果只是出油和头屑,随便选一款正规厂家生产的洗发水即可。

  (2)要是还伴有瘙痒症状,很可能是真菌在作祟,那就擦亮眼睛查看成分表,选择含有咪康唑的洗发水,可短效抑制真菌,让你在一两天内头皮不痒。

  (3)其次是洗发的频次,这个问题在学术界都一直存有争议,多数医生认为隔天洗一次较好。

  (4)不过专家认为,要是头发实在太油,还是得坚持天天洗头。

  (5)因为长期油脂沉积会影响到毛囊健康,从而导致脱发的问题。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5)

  2、食补

  (1)煮黑豆

  黑豆500克,水1000毫升。将黑豆洗净,放入沙锅中,加入水,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饱胀为度。

  然后取出黑豆,撒细盐少许,贮于瓷瓶内。

  每次6克,每日2次饭后食用,温开水送下。此方具有生发护发之功效。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6)

  (2)炒黑芝麻

  黑芝麻250克,炒熟,加白糖拌匀,每日早晚1次。

  适用于头发早白易脱,伴有贫血。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7)

  3、温和不伤头皮的生发黑发方

  毛囊在头皮下就像一颗种子,它的丰盈与干瘪健康与否,都决定着头发是否能再生长。所以头发的生长周期就和毛囊有关。

  如何才能重新激活毛囊,促发新生,就需要用流传百年的外用喷剂、(钟 宇 育 荣)、来营养毛囊。

  【材料】何首乌、黑桑果、墨旱莲、鳢肠叶、侧柏叶、薏苡籽、苦参根、当归、枸杞果、姜根等十余种名贵中草药的提取物,无副作用。

  【作用】有效成分能起到修复受损毛囊、恢复毛囊活性、增强发根活力、促进黑色素合成、营养发根的作用,并有效促进头发的生长。

  【针对症状】脂溢性脱发、少年白发、斑秃、产后脱发、白发等各种类型的脱发、白发症状。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喷于头发少,白发发根处,然后按摩3分钟,促进药液吸收,一般使用三个星期能明显看出效果。坚持使用,效果更佳!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8)

  注重生活中的细节可以更好的养发护发:

  1、多按摩头皮,促进血液的循环。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2、注意饮食均衡,多补充头发生长需要的蛋白质,维生素E等有益头发生长的物质。

  ​

公认“天然黑发王”,不是桑葚,不是黑芝麻,生黑发增发量显年轻(图9)

  3、尽量少抽烟、少喝酒、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4、心态很重要,一个阳光乐观的心态有助于减少脱掉头发的数量。

  5、科学洗护,避免是用脱脂性强,或强碱性的洗发水。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