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益健康服务将率先入驻成都 成为成都百姓“贴心管家”

来源:西部发展观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14:56   

 

上海公益健康服务将率先入驻成都 成为成都百姓“贴心管家”(图1)

(社区负责人组围绕市民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

  6月25日,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基金组织的“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第二站在成都举行,标志着上海公益健康服务正式拉开布局全国的序幕。AMAC全国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主任温新、上海志愿服务公益基金健康服务管委会主任龚稼伟、中国老龄产业发展中心执行主任罗清楚与来自成都市锦华社区、迎宾路社区等居委会的领导、社会爱心企业家共60余人各抒己见,畅言献策。与会者围绕社区老百姓担心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如何为成都市民尤其癌症康复治疗人群做好公益健康服务进行了全面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健康服务公益基金会、AMAC全国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主办,四川睿道惠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引领有志于公益事业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健康产品生产企业、志愿者等,为公益健康服务携手前进。

上海公益健康服务将率先入驻成都 成为成都百姓“贴心管家”(图2)

(企业家围绕社区健康、养老问题深入探讨)

  研讨会围绕解决社区健康、养老等方面的难题展开,希望为儿女尽孝,为解决市民健康问题分忧。当前,关心老人和关爱健康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关注点,发展大健康产业也是许多企业思考的问题,在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愿意携手前行,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在促进大健康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养老事业的发展出力,也为企业打开更大的市场出力。

上海公益健康服务将率先入驻成都 成为成都百姓“贴心管家”(图3)

(社区领导与企业家互动环节)

  温新代表主办方就全国健康管理推广情况以及公益健康服务的宗旨、功能和服务作了具有建设性的发言,他从人才培养、企业联手、政府支持等方面对成都公益健康服务中心提出了希望。他表示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组织将本着为社区老百姓健康服务的宗旨,率先将公益服务引入成都,成立成都公益健康服务中心,携手企业组织健康公益进社区,推出低偿、无偿的健康服务活动,让健康服务、健康惠民进入成都的社区。

  四川睿道惠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军代表承办方积极响应,表示将致力于健康服务业的人才培养和项目打造,将国学教育、健康服务、居家养老、创业就业等项目融为一体,建立一站式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并充分利用专业、自主化的互联网平台,以自媒体、大数据等技术为载体,让健康事业平稳自然地走进社区。开展健康咨询、健康讲座、健康培训、健康检测、健康理疗等一系列公益健康服务,为成都市关注健康和需要健康帮助的人群奉献爱心,为健康成都贡献力量。

上海公益健康服务将率先入驻成都 成为成都百姓“贴心管家”(图4)

 (上海志愿服务公益基金健康服务管委会主任龚稼伟阐述健康服务公益基金项目)

  龚稼伟介绍,成立公益健康服务中心,需要通过正当途径适当获取收益,以保证事业的延续。在推进过程中,以社区为基地、家庭为单位、需求为导向,以妇女、儿童、中老年人、慢性病人、亚健康人群、癌症康复治疗者等人群为重点,以满足基本卫生服务需求为目的,向真正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健康检测,并进行食疗、理疗、心理治疗等。他提到,公益健康服务进社区的一大关键,是不能让社区领导为难,所以要向社区老百姓提供真诚实惠稳妥有效的帮助。

上海公益健康服务将率先入驻成都 成为成都百姓“贴心管家”(图5)
(与会者合影)

  参加研讨会的企业家和嘉宾表态,愿携手大健康产业中的优秀企业,大力发展社区经济,共同分享智慧、分享资源,让更多的惠民利民健康项目和健康活动走进社区,也为各位企业家的合格产品打开更大的市场。

  据悉,四川睿道惠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拥有600多家社区资源,目前已在多家社区开展了健康进社区、国学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并与四川广合达农业开发区有限公司、四川金典铭鑫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