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8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1)

芳菲四月,Hi Fashion移动驿站即将迎来2023年首站活动。

Hi Fashion移动驿站是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创新型品牌限时展售项目,旨在拥抱时尚消费体验,服务美好生活需要。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2)

本次Hi Fashion移动驿站北影节专场活动是北京时装周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两大平台的首次跨界合作。

4月25至27日,相约郎园Station中央车站西区,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大众展区,届时国内众多时尚品牌、潮流文创、网红餐饮,以及北京服装学院创意集市等多元内容将汇聚于此,拓展丰富多元的跨界合作,促进文化产业的交汇融合。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3)

北京服装学院2023年创意集市

本次Hi Fashion移动驿站北影节专场活动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服装学院共同主办,在活动现场同期落地北京服装学院2023年创意集市。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4)

本次创意集市以“时尚生活,与美同行”为主题,将有数十位学生设计师携数百件原创作品参展,涵盖服装服饰、金工雕塑、布艺玩偶、生活用品、传统工艺品、DIY设计等众多品类及服务。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5)

服装服饰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6)

本次Hi Fashion移动驿站北影节专场不仅集结了国民经典老字号品牌内联升、铜牛、溥利1908、JINGGUAN等,同时,也有贴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潮流服饰品牌Befonder、KINGNOSS、PURE TOUCH、ArtFusion Ace、Cosmic Labyrinth、MinuitCode、I秀·领秀观潮等,以及知名时尚视觉机构化人米雅在现场的创意呈现,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消费选择,丰富逛展体验。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7)

潮玩文创

近年来,各大国潮文创IP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在传承古典之美的同时融合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生活、经典与时尚。

在本次的Hi Fashion移动驿站中,故宫角楼咖啡、宫溢、唐人坊、锦鲤拿趣、鱼里风物、工美文创、纺科所文创等热门IP品牌将齐聚一堂,带来多种风格的文创产品,通过现场的个性化呈现,引领文化消费新潮流。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8)

网红美食

当下,人们对美食打卡的追求越发热烈,“美食+文创”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本次Hi Fashion移动驿站中将有网络爆火的三其凌文创冰淇淋、好评如潮的波路梦小零食,以及北京方恒假日酒店特别推出的限定美食等,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2023 Hi Fashion移动驿站首站来袭(图9)

4.25 - 4.27

AW2023 北京时装周

「Hi Fashion移动驿站」

北京国际电影节专场

这个春天,我们来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