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12:03   

  展现广西风情,生动描绘乡村振兴图景。以广西贺州黄姚古镇为主要取景拍摄地的连续剧《向往的生活》继在广东卫视、青岛电视台、湖北卫视播出后,将于8月18日在江西卫视播出。

  《向往的生活》是由执导过《国家命运》《特殊争夺》《大秦帝国之黑色裂变》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导演延艺执导,由张国强、张雯、傅晶、郭家铭、斯琴高娃等演员主演的农村励志剧。它改编自广西作家朱东长篇小说《股份农民》,讲述了城市返乡青年创新创业、建设家乡的励志故事。

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图1)

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图2)

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图3)

《向往的生活》剧照

  该剧讲述了以包家文(张国强饰)为首的新一代农村青年,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毅然放弃城市的优越生活,面对压力回乡创业,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建设新农村。

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图4)

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图5)

连续剧《向往的生活》亮相多家卫视,描绘广西乡村振兴图景(图6)

《向往的生活》剧照

  《向往的生活》除了在著名旅游胜地贺州取景,它所叙述的故事还向观众展示了贺州的民风民俗,具有浓烈的人文色彩,浓缩了贺州农民改革创新、振兴乡村的精神面貌。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 记者 李宗文 实习生 聂文娟

  编辑 | 蓝梦

  校对 | 李冬莉

  审核 | 农春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