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09:09   

8月28日,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暨第四届WhaleSports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龙潭中湖公园开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东城区体育总会指导,东方紫金(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主办,WhaleSports户外水上运动俱乐部承办。随着清脆的开赛笛声近百名青少年在龙潭中湖水上运动体验基地奋楫竞逐,逐浪竞技,尽情享受这项时尚运动带来的快乐。赛事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现场观赛,并自发给小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1)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2)

潮流运动,品牌赛事

SUP桨板运动又称单桨冲浪,即站立式划桨。由于其“可以满足所有的水上运动体验”成为当下水上运动爱好者的时尚运动新宠。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以“少年强则国强”为口号,以“引导青少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办赛理念,致力于打造立足首都核心功能区、辐射周边、影响全国的品牌赛事活动,推动桨板运动在国内积极蓬勃发展。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3)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4)

少年起航,未来可期

本次比赛设有U10男子组(800米)、U10女子组(800米)、U15男子组(2000米)、U15女子组(2000米)四个组别。参赛选手的年龄最小为6.5岁,最大为14岁。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张峻豪、陈沐夏、孙睿祺、张艾夏分别获得U10男子组(800米)、U10女子组(800米)、U15男子组(2000米)、U15女子组(2000米)的第一名。年龄最小的选手程子懿顺利完赛并获得U10男子组(800米)第14名的成绩。所有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赛,获得完赛奖牌。比赛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次挑战,更是历练与成长,也在孩子们的心底埋下一颗勇于拼搏、不畏困难的种子,生根发芽,静待花开。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5)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6)

2022紫金杯北京青少年桨板公开赛在北京龙潭中湖公园开赛(图7)

社会力量,多方参与

作为“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品质生活方式”的体育特色公园,龙潭中湖公园依托自身水上运动体验基地的资源优势,积极导入社会专业力量,促成赛事在首都核心区落地。

WhaleSports户外水上运动俱乐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授权的水上运动专业培训单位之一。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户外水上运动在民间的普及,户外运动安全意识在民间的传播,力争为首都民众提供安全、专业的水上运动体验与专业培训。截至目前,俱乐部依托国家体育总局的桨板培训体系已经系统、规范地培训了2000余名桨板运动爱好者。

此外,本次比赛还获得了龙潭中湖公园、Molokai、迪卡侬、安迪维特、托尼洛·兰博基尼能量饮料的大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