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组委会赴榆林职院督导调研榆林赛区志愿服务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新视野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1:14   

  6月2日下午,按照“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总要求,陕西省十四运会组委会志愿服务部部长、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一行赴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对榆林赛区志愿服务筹备工作进行督导和调研。全国十四运榆林执委会执行主任杨东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保平、副院长赵晔东及榆林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十四运会组委会赴榆林职院督导调研榆林赛区志愿服务筹备工作(图1)

  此次督导组一行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实地调研了十四运会榆林市执委会办公点、志愿者之家、拳击及排球比赛场地等建设情况,并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运行情况。

十四运会组委会赴榆林职院督导调研榆林赛区志愿服务筹备工作(图2)

  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共青团榆林市委关于榆林赛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晔东及各相关部门分别对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陕西省组委会领导组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志愿者的出行、就餐、安全、培训、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十四运会组委会赴榆林职院督导调研榆林赛区志愿服务筹备工作(图3)

  通过实地调研和深入座谈,段小龙对榆林赛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从政治高度抓好落实,按照“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总要求,紧扣“细致、精致、极致”的筹备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三方面各项工作,加强协调联动,不断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绩,助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圆满完成。(白雪 刘江)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