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07:14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1)

7月9日,随着“全国桨板初级教练员证书”颁发仪式的落幕,为期4天的2022年首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桨板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在龙潭中湖公园水上运动基地圆满结束。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2)

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WhaleSports户外水上运动俱乐部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副部长张敏在培训开班仪式的致辞中对本次桨板教练员培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也与参加培训的学们分享了桨板运动项目的发展规划。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3)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4)

本次培训的教练团队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桨板教练员温锦富及其团队担任,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学员讲授桨板运动理论、浆板教学专项技能、水上安全与救生、水上运动俱乐部运营管理等课程。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5)

经过系统学习及专业考核后,多位学员顺利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全国浆板初级教练员”证书,此后可开展桨板运动水平等级培训工作。

据介绍,此次举办培训班有助于进一步满足广大从业人员对专项技能培训的需求,推动桨板项目规范化发展,推动桨板运动水平等级体系的建立,发挥桨板教练员在桨板培训,特别是培训桨板学员工作中的主体地位。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6)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7)

浆板运动持续升温,2022桨板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北京站)于龙潭中湖公园圆满结束(图8)

本次培训中,龙潭中湖公园充分发挥自身作为体育公园的硬件优势,依托园内水上运动基地为培训提供场地支持。今后,龙潭中湖公园将坚持“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品质生活方式”的发展目标,与具有专业实力的运动机构紧密合作,不断丰富园内的各类运动项目,满足多年龄段、跨人群的运动诉求,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能够享受“活力潮运动”的城市潮流运动好去处。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