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8   

   12月17日,以“大国之酿、青花汾酒”为主题的青花汾酒30·复兴版陕西上市首发仪式在西安举行。青花汾酒30·复兴版走进古都西安,传播青花汾酒的文化魅力,释放高端清香白酒的价值张力。

  作为汾酒实现复兴征程的高端战略新品,青花汾酒30·复兴版自今9月在北京居庸关长城首发以来,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从北京到成都,从深圳到重庆,从泰安到镇江一路燃爆,所到之处经销商和消费者都好评如潮。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1)

  青花汾酒30·复兴版此次强势进军西安,将进一步强化“为高品质生活代言”品牌诉求,深化汾酒在高端白酒领域的卓越地位,助力汾酒复兴征程。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2)

  专家集体点赞,青花汾酒市场大热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程爱全,汾酒国家技术中心副主任刘荣,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区经理李宏宇,及陕西当地知名人士白酒泰斗、国家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白酒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第四第五届国家白酒评酒委员白希智,中国唐史学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唐史研究所所长杜文玉,西北大学艺术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画家、美术教育家、西北大学中国画研究院院长邓益民,收藏家、书法家、摄影家、纪录片制片人、贾平凹文学艺术馆馆长、西安古石雕研究会会长、陕西省民间艺术收藏协会首席顾问木南,高级酿酒工程师、高级品酒师仇新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3)

  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程爱全

  来自人民日报、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陕西日报、中国证券报、食品新观察、食品评论日刊、九频道、酒业时报、华夏酒报、新食品、陕西经济新闻网、今日头条、陕西卫视、西安电视台、中国网、陕西传媒网、中国食品报、糖酒资讯、书画诗酒、896汽车调频等主流媒体代表,以及陕西青花汾酒核心经销商、核心终端、核心消费领袖等近300人,共同见证了青花汾酒30·复兴版陕西市场的上市首发。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4)

  白酒泰斗、国家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白酒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第四第五届国家白酒评酒委员白希智

  作为一名酿酒行业老兵,白希智亲身经历了汾酒发展的光辉历史。他在现场表示,汾酒是久负盛名的国家名酒,是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而青花汾酒30·复兴版继承了传统汾酒的典型风格,并且更加高雅。

  他对这款汾酒的评价是“清、正、甜、净、爽”。清字当头、净字为底,清亮透明、酒香纯正、酒味醇厚丰富、绵柔细腻,具有高端汾酒的典型风格,是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一款具有品鉴和收藏价值的高端白酒。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5)

  中国唐史学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唐史研究所所长杜文玉

  汾酒从历史深处走来,始终与文化对接、与艺术对话,在整个中国白酒文化的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杜文玉表示,杏花村汾酒不仅生产历史长,而且连续不断,又是名酒,得到盛唐时代伟大诗人杜牧创作的《清明》诗之垂青与赞美,是自然无疑的。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6)

  西北大学艺术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画家、美术教育家、西北大学中国画研究院院长邓益民

  邓益民引庄子之言在《汾酒美学》的主题演讲中分析了汾酒的独特之美,他指出,青花汾酒30·复兴版美在自然和浑然天成,正引领着中国白酒美学复兴。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7)

  收藏家、书法家、摄影家、纪录片制片人、贾平凹文学艺术馆馆长、西安古石雕研究会会长、陕西省民间艺术收藏协会首席顾问木南

  木南在《收藏与酒》的主题演讲中,对汾酒的顶级品质和工艺之美大加赞赏,认为其收藏价值不可估量,未来势必会成为收藏品市场的大热目标。

  续写“秦晋之好”,青花汾酒香遇千年古都

  汾酒与西安,有着源远流长的联系。汾酒是中华酒文明的见证者,有着6000年酿造史,1500年名酒史,1300年蒸馏酒史和300年品牌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清酒即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皇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二十四史,已然成为中国白酒酿造技艺的教科书,被誉为“中国酒魂”。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8)

  建城史超过6000年的西安,汉唐时期即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对外交流中心,这里曾经是周、秦、汉、唐等十三朝的首都。“东有罗马,西有长安”是西安在世界历史地位的写照。至今,西安与世界名城雅典、开罗、罗马齐名,同被誉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

  青花汾酒30·复兴版与西安这座古城,在形象上是古典相符的,在精神上是气质相投的,在骨子里是文化相通的,在复兴的道路上也是思想一致的。如此强烈的千年文化共鸣,也势必激荡起广阔的发展市场。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9)

青花汾酒30·复兴版西安上市(图10)

  领导嘉宾为青花汾酒30·复兴版陕西上市揭幕

  作为汾酒的“鲜活载体”和“活态文化”,青花汾酒30·复兴版自9月在北京首发以来,以大国之酿的匠心、昂扬复兴的姿态,相继亮相大江南北,行走山河东西,彰显汾酒深厚的历史底蕴。

  如今,青花汾酒30·复兴版来到盛唐名都,这是汾酒发展环山西市场、布局西北的重要营销举措。程爱全表示,青花汾酒30·复兴版在陕西市场的上市发布,是秦晋之好的新注脚,是汾酒复兴的新使命,更是汾酒寻求突破、追求卓越的新征程。

  树立高端白酒新表达,推动汾酒全面复兴

  在高端白酒的新一轮逐鹿中,品牌、品类、文化、美学和收藏等,都将成为消费者看重的购买理由,青花汾酒30·复兴版已经做好了新时代高端白酒的表达。

  青花汾酒30·复兴版,形象上将器物、色彩、书法、国画、篆刻这五种中式典雅元素集于一身,且一气呵成,不落俗套,是匠心酿造文化的延续,是开拓创新精神的传承,是中国白酒美学的开拓书写者,更是“中国酒魂”的具象化形象体现。

  汾酒将紧紧抓住青花汾酒30·复兴版上市的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国化市场布局,构建品牌与渠道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不断推进汾酒的全面复兴。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