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力成长 扬帆再踏征程——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十周年纪实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12:32   

  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和陕南循环发展战略,实现陕煤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战略要求,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22日应时而生,如今,已经是第十个年头。回顾这十年风雨路,硒谷公司奋力拼搏,一路向前,旗下产品"汉水硒谷·真硒水"最终凭借自身优良的品质和公司至高的服务,在矿泉水行业拼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跻身高端水行列,并成为陕西的一张夺目名片。

十年聚力成长 扬帆再踏征程——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十周年纪实(图1)

  十年里程碑 再创新佳绩

  对于一个品牌说,十年是一次跨越,十年是一次进阶,十年更是一座里程碑!

  为此,硒谷公司邀请专业团队策划拍摄"十年真硒、感谢有你"系列十周年纪念版视频,同时限时限量推出真硒水特别纪念款产品,共同标记这意义非凡的十年。

  纪念版视频由四组简单却耐人寻味的场景组成,围绕"品味人生·好水真硒"、"始终如一·好水真硒"、"砥砺前行·好水真硒"、"不负众望·好水真硒"四个小主题,从健康养生、家庭日常、业余休闲、最后到办公场景,真硒水已经渗透到了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其实就是汉水硒谷·真硒水最真实的写照,更是这十年产品与大众生活水乳交融的情感支持。

十年聚力成长 扬帆再踏征程——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十周年纪实(图2)

  品质奠定基础 水到方能渠成

  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汉水硒谷·真硒水源自于硒地之源的秦岭安康富硒带,这里自然、纯净,植被覆盖率达82%以上,因土壤和岩石中硒含量丰富而享有"中国硒谷"誉称。对于全球缺硒来说,这里无疑是珍贵而少见的水源之一。

  为保证每一瓶真硒水的品质天成,硒谷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德国克朗斯生产线,使用国内一流的PET切片作为瓶胚原料,采用国内一流的德玛克设备生产瓶胚,通过进口食品级管道直接将水源引入水处理系统,经过高效灭菌、过滤后进入灌装程序。实现灌装、贴标、包装一体化生产,保证产品天然无污染。

  成功不是偶然,只有优良的品质奠定坚实的基础,方能水到渠成。

  引领行业发展 演绎新篇章

  从2010年到2020年,陕西硒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始终践行赋能健康的生活理念,致力打造中国健康饮水绿色品牌,并成为健康饮用水的领导者。我们相信,年轻的硒谷公司也将在饮用水的"生态时代"迎来属于自己的又一次盛典,并将继续负重前行,成为新时代高端饮用水和谐生态环境的构建者,真正引领国际大健康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新趋势。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