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将在芜湖举办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10-24 09:33   

“2023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拟于2023年10月25日至29日在安徽芜湖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古巴、韩国、马来西亚、安哥拉、秘鲁、尼日利亚、斯里兰卡、阿根廷、巴基斯坦和坦桑尼亚等国家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相关人员约50人参加会议。

第三届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将在芜湖举办(图1)

“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是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倾力打造的国际学术品牌,致力于凝聚全球智库学者,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学术研究和国际传播。自2021年首届论坛举办以来,获得国内外主流媒体报道上千次,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悉,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举办了首届“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2021)”。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围绕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全球传播展开讨论。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下午,第二届“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2022)”顺利召开,论坛主题为“可持续发展与共同未来”,论坛邀请到巴基斯塔、委内瑞拉、南苏丹驻华大使和公使衔参赞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来自全球十四个国家的高校、智库和研究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从跨学科、跨文化、跨语言的角度共同聚焦国际热点动态,共同探讨并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海外传播。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国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