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文化园区多举措迎接“双节”假期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15:21   

今年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乔家大院文化园区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积极备战, 以“以人为本、游客至上”为基础,“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方位提升文旅品质,彰显新时代晋商精神”为目标,以一流的设施、热情的服务为游客的假日旅游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以崭新的景区文化旅游品牌和服务形象,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和谐的旅游环境,积极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

乔家大院文化园区多举措迎接“双节”假期(图1)

活动有新意

为了与祖国共同庆祝生日,乔家大院文化园区特别推出“生日月”活动,只要是生日月来乔家大院游玩的游客,都可以在游客中心领取一枚生日徽章与乔家精美文创小礼品。进入景区,工作人员看到佩戴生日徽章的游客还会送上生日祝福。

为了给游客一个休闲愉悦的游览环境,特推出“乔院中国红·家国共团圆”主题活动,在德兴堂戏台院开展了民俗表演,祁太秧歌、国庆红歌轮番上演,众多游客纷纷参与互动,为祖国献唱。

体验有创意

为提升游客的出行体验,乔家大院文化园区手绘旅游地图全新上线,通过手绘的形式将园区概要、地理区位、景观必打卡地、景点打卡、精品民宿、特色美食、文创礼物呈于纸上,一目了然、富有趣味,游客可以跟着这份手绘地图,开启晋商探秘之旅。

乔家大院文化园区多举措迎接“双节”假期(图2)

入园有保障

为保障游客快速入园,景区积极应对。新增设2个停车场,全力保障游客出行通畅、停车无忧;增加6个售票点,满足游客购票需求。

安全有保障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景区增加50名安全巡查人员,每日不间断在景区内巡查,保障游客安全;每个景点内、各个交叉口安排值守人员、蓝天救援队巡逻,回复游客咨询问题、帮助有困难的游客,为游客的安全游览保驾护航。

措施得力,服务到位,连日来,乔家大院引得游客暴增。9.29日接待客流6500人次,9.30日接待客流20000人次,10.1日接待客流33000人次,10.2日接待客流39000人次,四天共98500人次光顾乔家,尽享双节喜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long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