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成为豪华游轮“长江探索号”游客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15:27   
      文 / 李青松 冯 扬
      近日,从湖北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传来好消息,英国豪华度假品牌圣殿集团旗下的顶级豪华精品游轮——“长江探索号”游轮,自6月19日启航的“江城子·渝浔”(重庆至九江)航次起,游客将从武汉登岸,到黄冈探访东坡赤壁,解密文武赤壁的历史文化密码,品鉴美丽的遗爱湖风光。
黄冈成为豪华游轮“长江探索号”游客旅游目的地(图1)
      “长江探索号”游轮是长江上唯一全露台套房游轮,拥有长江游轮最大的基础房型面积,全船仅62间套房,载客124位贵宾,罕见1:1的乘客服务比,彰显尊贵典范,曾接待过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亨利·基辛格等世界名人,被誉为“长江上的国宾级会客厅”。
      “长江探索号”共开通“三峡之巅·渝宜”(宜昌⇄重庆)、 “临江仙·环湖”(重庆—宜昌—重庆)、“江城子·渝浔”(重庆⇄九江)、“浪淘沙·渝宁”(重庆⇄南京)4条航线,配以最豪华而又回归自然的设施,守诺环保、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信念,游历沿线壮丽山川和风景名胜,日程分别为4日、8日、      9日、11日,舱位从9999元/人—19999元/人。渝浔、渝宁两条线路游客到黄冈游览,黄冈首次成为顶级游轮“长江探索号”高端游客旅游目的地。(作者单位:湖北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