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9 月”花植设计工坊活动启动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1   

作为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青龙胡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遇见9月”花植设计工坊活动于9月28日在嘉诚印象园区上演了一场“季节色彩的盛宴”。本次活动由北京东方嘉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芷仙坊承办,特别邀请在花植艺术领域优秀的设计师、培训师,以植物为载体,展开设计展示、讲座与手作体验。

“遇见 9 月”花植设计工坊活动启动(图1)

活动围绕“秋季果实”的主题展开。活动现场,导师们细致地讲解了利用花植颜色与形态的组合变化充盈空间环境、表达对自然感受的方法。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亲自动手制作花艺作品、体验设计之美。一款款形态优美的花植作品与充满蓬勃生机的自然气息为工业感厚重的嘉诚印象园区带来了一阵阵田园的清新味道。

“遇见 9 月”花植设计工坊活动启动(图2)

本次花植设计工坊活动在课程之外,还在现场布置了花植艺术装置的展示空间,不仅美化了园区环境、丰富了园区服务内容,为在地工作人群与周边群众提供了体验生活美学、感受设计力量的良好机会,更成为园区打造创新体验场景、链接专业设计资源、激发街区活力的有效途径。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接下来两场活动的主题分别为“秋季色彩”和“秋日的家”,同样值得期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wyq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