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获年度优秀殊荣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10-30 15:55   

10月26日,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李怀亮院长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2023)”开幕式上为五家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海外中心颁发了“优秀国际研究中心”奖。

五家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获年度优秀殊荣(图1)

自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成立以来,先后在亚洲、拉丁美洲、非洲、欧洲等地与当地的大学、智库共建了17家海外研究中心。为鼓励这些海外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工作,每年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研究中心给予一定的奖励。今年受到表彰的海外研究中心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人类命运共同体墨西哥研究中心、人类命运共同体斯里兰卡研究中心、人类命运共同体东非研究中心(坦桑尼亚)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委内瑞拉”研究中心。

“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智库论坛”于2021年由中国传媒大学牵头发起,今年的第三届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在安徽省芜湖市共同举办。前来参加智库论坛和学术联盟会议的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哈利德·泰穆尔·阿克拉姆、墨西哥研究中心主任阿尼巴·卡洛斯·索特雷、斯里兰卡研究中心主任苏加特·马欣达·赛纳拉特、东非研究中心主任大卫·哈鲁纳·姆里修,委内瑞拉海外研究中心研究员豪尔斯·迪亚斯到会接受了奖项。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龙建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