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广西巴马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13:38   

   11月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河池市人民政府主的"中医中药中国行—2019年广西(巴马)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在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文化举行,向巴马群众宣传国家中医药法,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和中医药科普知识。

"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广西巴马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图1)

  "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现场

  本次"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通过中医药文艺表演、中医药文化广场宣传、展览展示、健康咨询(义诊)、互动体验、健康讲座、科普资料发放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同时还设置展览展示区重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我区中医药事业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是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22个部委共同主办的大型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经成为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范围最广、参与最多、影响深远的公益性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中医中药中国行"走进广西巴马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图2)

  广西多家医疗机构单位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与"2019年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有机结合,进一步拓宽中医药文化的影响力,推动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提升中医药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增强中医药行业文化自信,发挥中医药文化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中医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文/郭凯倩 图/徐玉莹)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