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5:14   

8月14日,华润物业41周年志庆暨华润隆地揭牌仪式在香港瑞吉酒店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张志华、经济部副部长吕峰、香港中企协副会长兼总裁于晓、特区政府行政会议召集人叶刘淑仪、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全国人大常委李慧琼、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谭耀宗等特区政府及政商界人士。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集团部室、业务单元相关负责人,华润隆地董事长包燕飞、总经理张伟及公司管理团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仪式以美轮美奂的中艺旗袍秀开场,充分展现了华润隆地多年来扎根香港、传播中华文化艺术的深厚造诣,并以史料丰富的短片再现了华润隆地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

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图1)

华润隆地包燕飞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诚挚感谢各位嘉宾莅临本次活动。今日隆重举办华润物业41周年志庆,并将公司更名为华润隆地有限公司,充分体现了华润隆地长期扎根香港、服务香港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彰显华润隆地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开新局的担当与责任。

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图2)

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致辞表示,在香港由治及兴的新阶段,希望华润隆地紧紧抓住重塑香港业务战略机遇期、加快发展,在打造香港冠军物管企业的同时,创建在港一流的资管业务平台、打造香港一流的社区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市场地位和行业影响力,服务香港民生,为建设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企业,为百年华润基业长青贡献力量。

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图3)

陈茂波司长作为特别嘉宾并致辞。他表示,华润与香港风雨同舟,多年来支持香港经济发展,服务大众民生。华润隆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扎根香港四十一年,业务遍布多个领域,与香港民生紧密相连,不仅在物业资产运营与管理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而且在慈善公益、文化传承和社区共建等领域也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代表特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华润隆地继续为市民带来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助力香港经济发展。

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图4)

(左一张伟,左二李慧琼,左三吕峰,左四张志华,左五方建明,左六王祥明,右一林建岳,右二包燕飞,右三于晓,右四叶刘淑仪,右五陈茂波)

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方建明、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吕峰等嘉宾为华润隆地有限公司揭牌。

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图5)

(左一祁云,左二黎婉贞,左三周明,左四黄朝阳,左五耿健,左六张伟,左七王祥明,左八包燕飞,左九温雪飞,左十朱永红,左十一伊海涛)

华润集团领导及华润隆地管理团队成员集体祝酒,共同为华润隆地新的发展征程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2023年恰逢华润创立85周年暨华润集团成立40周年。作为华润集团在港主要的业务单元,隆地公司于1982年伴随香港华润大厦的建成应运而生,并于1999年更名为华润物业。41年来,隆地从单一的写字楼管理,发展成集合物业管理、资产管理、酒店运营、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品零售等相关多元化企业,特别是进入“十四五”以来,收购昇捷和领先物管,在港员工人数超过6300人,管理面积突破1亿平方尺,为香港50万基层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行业规模和影响力进入市场前列。通过“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为基层困难家庭提供免费的清洁维修服务,服务基层市民。

为落实好华润集团提高华润隆地在集团重塑香港业务中的战略地位要求,公司扎实落实1246模式,开展“四个重塑”,制定3+N战略转型发展规划,同时决定更名为华润隆地,以更好地体现守初心、担使命、强创新、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华润隆地,启航新征程,开创新未来!

华润隆地举办41周年志庆暨更名揭牌仪式(图6)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wyq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