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光 ,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力打造餐厅场景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6:29   

  9月24日,必胜之夜・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板块颁奖仪式于北京必胜客广渠路餐厅正式举办。此次颁奖活动与必胜客中国合作,别开生面地以“必胜之夜”酒会形式,集结业界资深前辈及青年影人,分享创作心得及制作经验,展开自由合作交流。此次活动,盛情邀请到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评审委员会主席导演、编剧、制片人曹保平,与著名导演、编剧、监制俞白眉,著名制片人、出品人赵方为华语地区优质青年影人提供一对一指导。并对17个优秀项目进行终审,最终共同评选出本届项目创投奖项。随着活动当天创投单元奖项一一揭晓,必胜客中国和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办方共同为获奖者送上必胜客品牌“必胜之礼”,鼓励年轻电影人追逐“必胜电影梦想”。

合力生光 ,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力打造餐厅场景创新(图1)

  创新必胜,创投单元颁奖仪式首次进入必胜客餐厅举办

  必胜客中国此次与北京电影节创投单元合作,是北影节创投单元颁奖仪式首次进入必胜客餐厅举办。作为必胜客中国在电影行业及相关生活方式领域的深度探索。此次合作携手北京电影节通过生动自然的形式,让以往出现在荧幕画面的电影节颁奖仪式,进入大众休闲餐厅场景,帮助年轻电影人收获来自行业和大众关于电影作品的真实反馈。

合力生光 ,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力打造餐厅场景创新(图2)

  双方通过“必胜之夜”活动丰富的内容展开,助力电影专业领域从业人员与年轻电影人和青年观众进行深度交流,从而让传统电影节以轻松自然的形式融入大众生活。双方通过结合必胜客美食氛围和电影影像语言,让活动从美食、环境、活动等维度,化身为青年电影人自由交流电影作品的社交场景,也让热爱电影、喜爱生活、衷情美食的人们,能够更加轻松自然地体验美食和影像带来的快乐。

合力生光 ,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力打造餐厅场景创新(图3)

  青春必胜,场景化创新“点亮”青年人电影梦想

  “必胜之夜”创新性地让国际电影节贴近与大众生活作为休闲餐饮领导品牌,必胜客一直坚持创新,丰富线下餐厅体验。必胜客品牌一直致力于深入融入青年人多样化的生活方式。2020年12月27日,必胜客首家电影主题餐厅在北京酒仙桥开幕。这家全新的主题餐厅定位为年轻人的娱乐社交餐厅,旨在打造都市白领日常聚会、节日社交等的首选餐厅。品牌同时也将利用电影衍生内容丰富餐厅体验活动,场景化展现电影人的成熟作品,点亮青年人的“光影梦想”。

合力生光 ,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合力打造餐厅场景创新(图4)

图为必胜客北京电影主题餐厅活动

  此次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强强联手打造“必胜之夜”活动,为大众送上美食和电影带来的欢乐时光的同时,也见证了餐饮业和影业互助共行,自力前行的“必胜决心”。2020是北京电影节的十周年,也是必胜客中国三十年。2021年“必胜之夜”活动的到来也见证双方品牌的“新十年”征程启幕。必胜客中国未来将依托电影主题餐厅和覆盖全国线下社交场景,与电影行业从业者一起“合力生光”,助力中国青年电影优质作品大众化传播,也将为更多热爱电影的青年一代照亮“新十年”前行“必胜”之路。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