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珐琅厂亮相香港国际礼品展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4-30 23:42   

2023年4月19日,第34届香港礼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与。展会首次设立包括博物馆文创、非遗工艺品等特色文化产品的“中国文博非遗主题馆”,来自北京、江西、山西、甘肃等36个省市组团参展。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赴港参加了此次展会。

北京市珐琅厂亮相香港国际礼品展(图1)

活动现场,北京市珐琅厂精心挑选了一些精致的景泰蓝作品,异彩纷呈、辉煌夺目,不少观众驻足观赏询问,精美的景泰蓝饰品也被争相试戴。此次参展不仅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形象及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公司拓宽了营销渠道、加强了对行业趋势的认知及把握。

北京市珐琅厂亮相香港国际礼品展(图2)

展会期间北京市珐琅厂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谢燕华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中国文化报社长刘强先生、中传创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婷女士交流了本次展览情况和景泰蓝传承保护情况。

与浙江省人大代表、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孝克先生探讨了跨界合作的可能。

北京市珐琅厂亮相香港国际礼品展(图3)

北京市珐琅厂的每一次突破与进步,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未来,我们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坚守匠心,持续创新。在沿袭传统工艺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更新颖、更优质的产品。以铜为笔,以石为料,历经百年,浴火重生,六十载岁月变迁,六百年文化传承,京珐人必将用匠心让景泰蓝继续焕发新生,铸就景泰蓝新辉煌。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龙建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