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思想之酒“知到粮坊”荣耀面世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3-03-04 17:49   

日前,由中政国研(成都)集团有限公司监制出品的53度酱香型白酒“知到粮坊”正式面世。该酒由贵州茅台镇具有深厚酿酒工艺的正规厂家提供原浆,经知名酿酒大师调味并反复修正勾调而出,对标市面上千元以上名酒。

传统文化思想之酒“知到粮坊”荣耀面世(图1)

出品人龙顺掌门介绍,“知”是知识、知晓、知道,“到”是到达、达到、达成,“知到”合在一起,表示懂得道理、知道路径之后,行动起来努力落实,从而顺利达到目的,完成目标,实现理想。“知到粮坊”酒是中政国研(成都)集团有限公司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中国白酒文化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品牌,是一款蕴含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具有哲思的历史文化之酒。该酒采用茅台镇老窖池发酵的20年陈酿,具有酱香突出、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等特点。业界专业人士称赞说:开瓶香满楼,入口醇又柔,顺吞一线喉,好喝不上头,醒后精神抖擞。

著名酒类策划设计师、白酒品鉴大家、“蜀生欢伯酒肆”店主周小林对该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知到粮坊”是一款标准的酱香型白酒,底蕴深厚,品质上乘。从口感上讲,是一款有韵味、有厚度、香味正宗的陈年美酒;从品质上看,是一款有历史沉淀、有人文情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好酒。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wyq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