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6   

  2020年1月10日,美团酒店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酒店在线服务质量评价与等级划分》团体标准发布暨2019年度HOS之星颁奖典礼,发布2019年度HOS之星"简约""品质""高星自采""高星渠道"四个奖项获奖榜单,表彰在酒店综合经营方面表现突出的商家。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18家连锁品牌酒店,单体酒店和旅游社参加了典礼,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总监赵欣参加了颁奖典礼,并登台接受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高星渠道"奖。在众多精品渠道合作商参与竞争之下,盈科旅游凭借自身实力获得HOS之星,凸显了盈科旅游在业内的重要地位。

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图1)

活动现场

  HOS(全称Hotel Operation System)体系是2016年美团酒店率先推出的一项商家综合运营能力评估体系,通过评估酒店信息、酒店服务、酒店经营、酒店诚信四方面细分的10多项经营指标,对酒店进行综合评估分级,规范商家行为,科学分配酒店资源。

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图2)

活动现场

  盈科旅游成为本次颁奖典礼上仅有的2家获奖精品渠道合作方中的一家,同时还获得了超高的HOS得分,表现尤为不俗。HOS分目前成为很多酒店店长管理酒店的重要业绩指标之一。

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图3)

颁奖现场照片

  来自旅游业界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以及酒店业主代表,围绕"新时代酒店服务提升关键点"话题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图4)

现场交流讨论

  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10月,定位是盈科云平台搭建酒店产品服务盈科旅游。从2019年1月开始,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与美团酒店产品板块合作酒店产品业务,主要合作酒店分销业务,涉及京津冀市场,覆盖城市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承德、张家口、秦皇岛、济南、青岛、沈阳、大连等北方市场主要城市。目前,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在美团酒店产品板块投放酒店产品88家酒店、214类房型,总销售间夜5291间夜,总销售额248万,其中,8月份销量1126间夜,8月份销售额50万,无论是销售额还是销售间夜量,盈科旅游在同行中均名列前茅。

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图5)

  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积极参与美团酒店板块各种运营活动,如"五一"、"中秋节"酒店促销等活动,并在成立一年时间里,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与美团酒店产品板块已经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此前,盈科旅游还获得2019美团酒店深度合作代理商称号。

盈科旅游获“美团酒店2019年度HOS之星”奖(图6)

  盈科旅游不仅仅是中国线下渠道规模最大的传统旅行社,同时致力于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在盈科旅游碎片化产品中,酒店是其中最重要的板块。2020年,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将继续与美团平台深入合作,深耕平台潜力,发挥盈科旅游的优势。

  2020年,盈科旅游酒店事业部将加大自采酒店资源库的建设,国内外酒店库存达到30万家,同时积极配合大交通产品优势,依托盈科旅游的强势资源,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差旅业务服务,并一如既往在TO C端发力,为用户提供更好地一站式服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