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行业痛点 促进行业发展——中培委副会长单位壹玖公司授牌仪式在东莞举行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09:52   

紧抓行业痛点 促进行业发展——中培委副会长单位壹玖公司授牌仪式在东莞举行(图1)

授牌仪式现场

  12月15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培委")授予壹玖柒零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玖公司")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广东东莞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出席仪式并讲话,壹玖公司董事长袁国顺出席仪式并受聘为中培委执行副会长。

紧抓行业痛点 促进行业发展——中培委副会长单位壹玖公司授牌仪式在东莞举行(图2)

李晓磊副主席为壹玖创始人袁国顺颁发执行副会长证书

  "中培委"作为专业的培训服务平台,隶属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首要宗旨是为企业与培训师搭建良性互通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整合培训行业力量、促进行业发展、规范行业行为,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行业发展模式,提升培训行业公信力。"壹玖公司"创立于2014年7月,秉持"帮助企业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的企业使命,本着吃亏利他的精神,开创免费模式营销先河,将"免费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广泛普及,受益企业家学员达10万余人,为中国企业教育培训发展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鉴于壹玖公司在培训行业内坚实的综合实力、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经过中培委的审慎评估和战略发展考虑,正式授予壹玖公司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聘请壹玖公司创始人袁国顺老师为执行副会长。

紧抓行业痛点 促进行业发展——中培委副会长单位壹玖公司授牌仪式在东莞举行(图3)

中培委秘书长陈宣汝讲话

  未来,中培委将紧扣行业规范这一"牛鼻子",邀请壹玖公司等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精英参与《中国企业培训行业标准》《中国企业培训行业信用认证标准》和《企业培训服务管理规范》三项行业标准制定,推动我国企业培训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为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