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培委规范企业培训行业,助力全球首家客家商学院成立

来源:中国文化观察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21:16   

 中培委规范企业培训行业,助力全球首家客家商学院成立(图1)

客家商学院正式启动

  11月17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培委")和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联合主办的客家商学院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广东省驻京办联络处处长朱昌波、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周杰民、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雄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管理委员会秘书长陈宣汝、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会长王建都、北京梅州商会会长李东浩、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冬娟,以及来自广东企业商会、湖南商会、湖北商会、山西商会、欧美同学会代表、知名培训企业和社会各界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培委规范企业培训行业,助力全球首家客家商学院成立(图2)

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雄锋致辞

  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会长张雄锋在致辞中表示,"客家商学院"是由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它的出现会将全球客家人商业精英凝聚在一起,带动更多的海内外客家人,企业和社会团体,在新时代经济大潮中获得更好的发展,体现更充分的价值,为中国和世界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未来"客家商学院"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

中培委规范企业培训行业,助力全球首家客家商学院成立(图3)

"中培委"和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培委陈宣汝秘书长在致词中表示:和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联合成立客家商学院是中培委一次有益的尝试,继客家商学院之后,中培委将继续协助全国更多团体组织及企业成立有特色,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商学院,助力中国企业寻求企业发展新思路、探寻企业升级新模式的硬核智囊。我们相信,通过中培委的严格规范与整合统筹,企业培训行业的从业环境一定会得到好转,拥有优质师资力量和较强研发实力的培训机构一定会脱颖而出,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中培委规范企业培训行业,助力全球首家客家商学院成立(图4)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合影

  中培委作为全国性的培训行业专业协会组织,由从事培训管理研究和实践的机构、文化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经营者及专家学者组成,旨在整合行业力量、促进行业发展、规范行业行为、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行业发展模式,提升培训行业实效力和公信力。中培委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整合培训行业资源,为企业家与培训师搭建良性互通的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培训师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彻底解决人才发展瓶颈和企业难觅良师等问题。中培委协助全球客商在京成立客家商学院体现了中培委宗旨和社会责任。

中培委规范企业培训行业,助力全球首家客家商学院成立(图5)

客家商学院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有丰富商业实践经验的袁国顺老师讲授商业模式的深层原理,引领全场在思变与创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未来,中培委将致力于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创新,借助"互联网+培训"的思维向全社会展示培训行业正面形象与正能量。秉承着对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有利、为社会创造正向价值的原则,企业培训行业在经历了更合规、更高标准的洗礼后,将会迎来一个更规范有序的健康发展环境,为中国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