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学梨形身材MM时装搭配小常识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15:05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时装服饰上搭配的色调和款式都是不一样的,所衬托出的美感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掌握时装搭配常识呢?梨形身材时装搭配常识,让你变得与众不同,气质范。

  1、搭配Tips:长款风衣+连体裤

  想要穿出气场,梨形身材美眉可以选择一款惹眼又带点小宽松感的连体裤穿着里面,外搭一件长款风衣,完美遮掩下身的不完美,让你看起来非常显瘦,又时髦爆棚~ 》》》学会跟她们这样穿不怕你不美!!

学一学梨形身材MM时装搭配小常识(图1)

  长款风衣+连体裤

  2、搭配Tips:衬衫+流苏半身裙

  梨形身材的MM都是腰偏细,上身和下半身较为臃肿,选择一款衬衫穿上身,显得干练又显瘦,下身搭配流苏半身裙,时髦又不会显胖~

学一学梨形身材MM时装搭配小常识(图2)

  衬衫+流苏半身裙

  3、搭配Tips:夹克+衬衫+铅笔裙

  休闲裤的夹克搭配白色衬衫,穿上黑色皮质铅笔裙,完美掩饰梨形身材MM的不足之处,再穿上一双高跟鞋,混搭出知性干练女人味~

学一学梨形身材MM时装搭配小常识(图3)

  夹克+衬衫+铅笔裙

  一款设计非常特别的外套,融入皮草显得十分奢华,内搭的雪纺衫袖子透视带着几分性感,穿上棕色阔腿裤,将梨形身材MM下身不完美的线条隐藏了,配上短靴增添气场~

学一学梨形身材MM时装搭配小常识(图4)

  外套+阔腿裤+短袖

  5、搭配Tips:大衣+打底衫+皮短裤

  简单却十分显气质的一款灰色大衣,搭配同色系打底衫,穿上修身黑色皮短裤,帅气又非常显瘦的说,个性的靴子更具抢眼!

学一学梨形身材MM时装搭配小常识(图5)

  大衣+打底衫+皮短裤

  看了上面梨形身材MM冬季服饰搭配小常识,梨形身材MM学会怎么穿衣了吗?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需要我们在时装搭配方面多做注意的。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