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5个作品角逐全国“群星奖”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20:57   

广西5个作品角逐全国“群星奖”(图1)《青山永驻爱民心》惠民演出

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的文华奖、群星奖角逐正在激烈展开。

广西5个作品角逐全国“群星奖”(图2)广场舞《连心歌》表演

8月21日至9月7日,本届中国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分别在浙江、宁夏、天津、河北、北京五地举行。

广西5个作品角逐全国“群星奖”(图3)《长鼓悠悠》表演

第十九届群星奖,广西共有舞蹈、曲艺、合唱、广场舞4个门类的5个作品入围决赛,包括广西群众艺术馆“小桂花”少儿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参赛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最好的未来》;柳州市群众艺术馆、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创排的广场舞《连心歌》;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长洲区文化馆创排的曲艺——广西南曲《青山永驻爱民心》;梧州学院、广西群众艺术馆创排的群舞《长鼓悠悠》;崇左市花山民族文化艺术传承创作中心、崇左市群众艺术馆创排的群舞《夜了天》。

广西5个作品角逐全国“群星奖”(图4)广西群众艺术馆“小桂花”少儿合唱团“拥抱金秋”市民开放日演出

据了解,广西是本届群星奖入围决赛作品数量最多的自治区。(宾阳)

广西5个作品角逐全国“群星奖”(图5)舞蹈《夜了天》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