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与广西梢丽组合联袂唱响泰国乌隆府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6   

   11月23-25日,“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与广西知名梢丽组合联袂唱响泰东北乌隆府,受到当地华侨华人好评。

“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与广西梢丽组合联袂唱响泰国乌隆府(图1)

  林美伊表演完少儿京剧片段《梨花颂》下台后与泰国小朋友的合影。张芙蓉摄

  11月23日晚,应泰国乌隆府华侨校友会邀请,“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与广西梢丽组合赴泰国东北部乌隆府参加乌隆华侨校友会举办的乌隆华侨校友联欢暨中泰文化交流晚会,为当地华侨华人以及当地市民代表共500多人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宣传壮美广西。

“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与广西梢丽组合联袂唱响泰国乌隆府(图2)

  图为广西代表团向泰国乌隆市市长苏焕博士赠送书画作品。

  当天晚上,在温馨而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广西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四年级学生林美伊首先登台表演了经典京剧片段《梨花颂》以及赞美壮乡广西的原创歌曲《跟我学壮语》。随后,广西知名梢丽组合以及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青年教师李林分别演绎了壮族三声部民歌《蓝天广朗朗》,泰语歌曲《用你的真心换我的电话号码》,中文歌曲《我的中国心》《故乡的云》《南海姑娘》《小城故事》《在水一方》《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乌隆府华侨公学的学生代表也登台表演了中国功夫和中国伞舞。欢歌热舞勾起了台下数百名华侨华人热烈的掌声和真诚的泪水。晚会取得了完满成功。

“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与广西梢丽组合联袂唱响泰国乌隆府(图3)

  图为泰国乌隆市市长苏焕博士点赞“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小小刘三姐”林美伊的文艺表演受到了当地华侨华人的喜爱,特别是得到了乌隆市市长苏焕博士、乌隆皇家大学校长查伦•卡桓寨先生、乌隆华侨校友会主席马泰臣先生的夸赞与肯定,大家温馨交流,分别与这位“广西小小刘三姐”开心合影,共同祈愿中泰友谊万古长青。(宾阳)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