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是智库成都文化研究院:在奋斗的底色中奔向温暖春天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12:25   

  2019年1月11日,阳光穿透冬的阴冷,挥洒在壮阔秀丽的天府之国。

  这是一个冬天,这是一个起点,这是一个栉风沐雨却步履更加坚定的时代。我们迎着光辉灿烂的2019,看大美中华,争高直指;浩浩大蜀,负势竞上。

  2017年1月,同样是一个深冬,我们迎着寒风迈开步伐——月初,国智智库成都文化传媒研究院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同年4月,在百花盛放的盎然春意中再次出发——国是智库成都文化研究院全新宣告成立。

  谋划、执行、沉潜、实干。两年间,我们步履蹒跚却异常坚定,穿行四季从不躲避。胸怀理想,无惧目光;播种植绿,埋头拉车;我们,以小微谋大业,不为浮华迷失方向。

  领袖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高瞻远瞩的伟人,给予我们坚定方向。原来,追梦、奔跑、奋斗,在任何时候任何阶段都不过时,都是永远的主旋律!

  灯塔亮起,定星起锚,扬帆起航!对于国是智库成都文化研究院来说,每一个梦想都值得期待,每一种精神都值得弘扬,每一种奔跑都充满力量。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节点上,看伟大中国全面发展,看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一步一步实现。我们在世界风起云涌的局势中沉稳自若,在国内外复杂无比的形势下拨云见日,在世界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民生依然持续改善,脱贫攻坚工作胜利在望……,一切成果,皆有光芒。为之欢呼!为之喝彩!

  我们都是追梦人!两年来,国是智库成都文化研究院在点点滴滴中映射光芒:

  ——举办了两大文化活动,与数家大型知名单位进行了合作,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多次服务并取得好评,自身基础项目持续巩固,还获得了国家发改委大数据信用试点项目水滴信用的行业信用示范企业称号。

  积土为山,积水成海。这是一个呼唤沉稳踏实,崇尚厚积薄发,等待验证信心,一路奔向光明的时代。2019,不论多少风雨坎坷,我期待,你我砥砺坚韧的意志,共同承接奋斗担当的责任。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让我们创新创造,以磅礴的气势奔向“奇山异水、天下独绝”的光明未来!(龙顺)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