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汾酒文化苑在山西太原投入运营

来源:中国新视野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9   

   (郭志清)10月16日,汾酒文化苑暨杏花村酒家示范店开幕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汾酒集团总经济师张春生,汾阳市市长吴晓东,汾阳市副市长闫成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国首家汾酒文化苑在山西太原投入运营(图1)

  汾酒文化苑杏花村酒家坐落于太原汾河风景区,面向全球进行连锁化经营。这里将饮酒环境、饮酒器具、饮酒礼仪、饮酒文化充分结合,还将独具特色的现场酿造、品鉴场景结合进来,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赏美景、品美食、饮美酒,而且能够亲眼看到匠心汾酒是怎样酿造出来的。作为汾酒文旅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汾酒文化苑在文化传播、品质展示、创新营销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能够让文化与销售紧密结合,让文化汾酒"走出去",把更多的消费者"引进来"。

  杏花村酒家采用品牌授权的发展模式,将产品直供终端,让加盟商轻资产投入,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杏花村酒家的用酒直接从汾酒股份公司车间供酒,减少中间环节,"从工厂到餐桌"确保用酒品质,让消费者喝得放心、喝得实惠。

全国首家汾酒文化苑在山西太原投入运营(图2)

  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指出,杏花村酒家是汾酒适应现代消费趋势的重大创新。成立杏花村酒家不仅是汾酒文化旅游板块上的重要支撑,更是创新合作模式、深耕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手段,是汾酒文化力向营销力、品牌力转化的重要实现形式。如今的汾酒人,不仅守住了先辈的基业,更发扬了汾酒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常建伟说,杏花村酒家是汾酒"用心酿造、诚信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最佳诠释,在实现"酒家遍天下"的道路上,要始终秉承做品质的"诚信"、做服务的"用心"和对事业的"坚守"三种精神。

  汾酒集团总经济师张春生在致辞中说,汾酒文化苑杏花村酒家示范园区的落成对于推进文化汾酒、清香天下的战略实施有着现实而深远的意义,概括来说就是:一座酒家三个汾,两大使命铸酒魂。

  随着嘉宾按下启动球,汾酒文化苑杏花村酒家示范园正式投入运营,拉开了全球招商、连锁经营的序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