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阳上海推介会招商引资成果喜人

来源:中华文化旅游网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6   
陕西榆阳上海推介会招商引资成果喜人(图1)

  10月25日,陕西榆阳区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举行,集中展示了榆阳区的发展成就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集中推介了一批具有良好投资回报的重点项目,签约了一批具有广泛市场前景的投资项目,这是加强沪榆商会合作、区镇交流、协同发展的关键举措,也是榆阳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加快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本次推介会签约了总计23.2亿元的10个产业投资项目。

  上海闵行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李东,上海榆林商会会长余世恩,榆林市发改委、榆林市招商局、榆林市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榆阳区人民政府区长贺利贵,区委副书记张增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沪榆两地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签约项目单位和意向投资项目负责人。榆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白琛东主持会议。

陕西榆阳上海推介会招商引资成果喜人(图2)

  榆阳区人民政府区长贺利贵致辞,闵行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李东,上海榆林商会会长余世恩,上海题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耀作了精彩发言;榆阳区招商局局长薛强,榆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海江,麻黄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刘兴伟,金鸡滩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叶士亮,东沙新区管委会招商副局长刘伟魏,芹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彦雄,榆阳区商务局局长李瑜忠分别就重点项目作了专题推介。

  贺利贵在致辞中全方位介绍了榆阳大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富集的资源优势、独特的地理区位、骄人的发展成就、广阔的发展前景。2017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0亿元,增长8.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2亿元,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7亿元,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10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127亿元,经济总量位居陕西省29个市辖区第六,成功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和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区。榆阳区物华天宝、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具有巨大的投资开发价值和发展潜力,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榆阳区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区位优势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和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榆阳区将紧紧抓住这些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加快追赶超越。

  贺利贵强调,长三角是全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也是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前沿阵地,有资金、有技术、有人才、有产业转移的客观需要,榆阳区是正在崛起的塞北能源新都,有资源、有空间、有条件,有承接产业转移的条件优势。双方各具特色,优势互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发展前景,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界朋友多来榆阳走走看看,考察洽谈,交流对接,加强合作;也希望通过在座各位嘉宾牵线搭桥,广泛宣传,让更多有识之士走进榆阳,认识榆阳,同绘发展蓝图,共建大美榆阳。

陕西榆阳上海推介会招商引资成果喜人(图3)

  签约仪式上,榆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代表榆阳区政府与10户项目负责人签约。签约的项目涉及新能源、物流、新材料、农业、轻工食品、装备制造、环保等领域。其中,49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聚钛铁路专用线项目为合同项目;年产10万吨电工圆铝杆生产项目,智慧农业种植项目,标准化食品加工项目,非道路专用汽车及智能化无人机消防救援系统项目为协议项目;煤化工废水零排放项目,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8万吨/年超导铝合金新材料项目,高塑性稀土铝合金线材加工项目为意向项目。签约项目共计10个,引资总额达23.2亿元。(张利平 李强)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责任编辑:Duty Editor02